校友活动


  1. 活动背景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所有高校原有的计划,为了协助毕业生更好地完成学业、步入社会,2020届贤达毕业生分批次、分时间段进行返校。疫情期间的返校,关乎学生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一点都不能大意。同时,贤达校友会于2020年重新启动,更好地服务广大校友,从2020届毕业生开始建立校友库,以便日后加强交流

  1. 参与人员及活动时间

 2020617日至628日,学校品牌传播部全体人员和学生志愿者服务了全体2020届的贤达毕业生。

  1. 活动流程

毕业生通过现场签到、扫码关注公众号以及加入微信群的方式,领取一份精美伴手礼。

  1. 伴手礼

两罐定制可乐,一本笔记本,三个行李牌



  1. 活动取得的成效

  1. 本次活动大大增强了本届毕业生和母校之间的感情。毕业生普遍反映,定制的礼物别出心裁,很用心,非常有纪念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对母校的感情。

  2. 校友会公众号关注度上升。自2020年校友会微信公众号正式启动以来,粉丝数量遇到难以突破的瓶颈,但通过本次毕业生返校活动推广,公众号现有粉丝数量接近600人,且粉丝黏性较高。

  3. 成立校友微信群。本次返校毕业生通过扫码加群的方式,现已建立四个群。通过微信群,毕业生和学校之间可以更直接地交流,任何问题或需要协助的地方均可以在群里对接沟通。

  4. 初步树立了校友会的品牌形象。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广大

应届毕业生,以及全校老师和部分在校生充分认识和了解了校友会,在影响力方面获得了众多老师和外校陪同学生的广泛认可,为未来校友会举办线下线上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六、活动现场图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