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  社会公益

用社会实践装点青春色彩。我校大学生学以致用,以青春之我,投入到志愿奉献中去。同学们响应号召,作为唯一一家民办高校,参与到上海市政府举办的优化营商环境社会大调研,并以第一的成绩完成任务。同学们用自己的语言特色和优势,担任各类大型国际赛事志愿者,获得主办方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用所学回报社会,他们关爱老人、关心留守儿童,为老人进行普法知识宣传,为儿童带去知识与快乐。同学们关注时事,用自身力量让社会变得更加美好,他们参加上海团市委举办的知行杯社会实践比赛,并获得奖项。我校学子们用自身所学,投身社会实践,在实践中感悟真知,充实精神世界,向社会传递温暖,传播爱。

 2019年,我校继续推进志愿者服务活动,包括常规志愿者活动、大型赛事 志愿者活动等。学生积极参与上海崇明摇滚马拉松比赛、环崇明岛国际自盟女子公路世界巡回赛、世界铁人三项比赛等。他们专业、全面、细致的服务,受到了崇明区委宣传部、区体育局、参赛选手以及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我校学生参与国际性大型体育赛事达2079人次,在国际舞台上展示了贤达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服务形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