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热烈祝贺我校学子在上海民办高校国防教育知识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3-05-29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撰稿:杨秋实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为更好推进国防教育,检验国防教育学习成果发挥系列讲座实效性,2023年5月26日由中共上海市民办高校工作委员会主办,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承办的上海民办高校国防教育知识竞赛在天华学院举行。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新闻学22-1陈菲、新闻学22-2贾曼、数媒22-2沈佳怡在校武装部部长付志俊老师、艺传学院辅导员王馨悦、周明月的指导下荣获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知识竞赛共设置淘汰赛、晋级赛以及终极PK三个环节,竞赛内容紧紧围绕国防安全领域知识,以“普及国防知识、提高公民全民国防安全理念”为宗旨。

      赛前,我校武装部部长付志俊老师对本次参赛选手进行全面系统的指导,参赛选手在付老师的指导下增强国防安全国防观念国防教育认识,昂扬了斗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加本次知识竞赛。


比赛过程中,我院选手们以扎实的理论功底、过硬的心理素质和争优的竞技精神,临危不惧,反应灵敏,出色完成了本次国防安全知识竞赛

      本次国防知识竞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夯实了同学们的国防安全知识理论基础。铭记光辉历史,续写强军新篇,作为贤达青年我们要牢固树立现代国防观念,关心国防建设,为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尽一己之力。



供稿 | 艺术与传媒学院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