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贤达商学院与崇明生态旅游集团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5来源:商学院撰稿:赵芳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2023519日上午,上外贤达商学院与崇明生态旅游集团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瀛东度假村举行。上外贤达学院长、党委副书记郑方贤,商学院副院长余婕,商学院酒店系系主任刘灵傲,商学院酒店学科带头人孙玉琴,崇明生态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陆立新,生态旅游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樊秀丽及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崇明生态旅游集团董事长陆立新表示与上外贤达商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对助力崇明生态旅游业发展意义重大,并感谢上外贤达商学院对崇明旅游和集团可持续高品质发展的支持。崇明生态旅游集团是以旅游为主业的,集景区、宾馆酒店、旅行社等全产业链和房车旅游等新兴业态的综合性企业,在崇明建设世界级生态岛进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希望依托高校资源,优势互补,工学结合,将校企合作推向新的高度,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为崇明文旅事业发展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全力推进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

郑方贤校长表示上外贤达作为崇明唯一的全日制本科院校,立足崇明、服务崇明也是学院坚持和努力的方向。作为一所以应用型本科为办学目标的院校,学生的第二课堂、第三课堂要不断延伸拓展,融入崇明地区的发展。郑校长对双方的深入合作为崇明新文旅发展培养人才、输送人才表达了信心,并对助推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和新文旅产业发展作出了展望。

上外贤达商学院一直重视学生专业实践环节。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可以促进双方人才培养、增加行业信息共享、加强校企协同创新。



供稿 | 商学院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