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贤达学院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时间:2023-05-22来源:校党委办公室撰稿:杨田田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5月22日,上外贤达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方贤主持并讲话,学校班子成员结合当前开展主题教育任务和学校工作实际,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进行述学。

郑方贤校长指出,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一要全方位、分阶段组织好主题教育学习的任务,将主题教育思想、辅导报告和前期党委确定领学的报告传达延伸到各个支部,建立支部学习特色;二全体党员干部要依托辅导报告及主题教育学习资料,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意识,强化党性修养;三是要将实际工作与主题教育结合,着力解决学校发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问题,提高实习实训平台使用率,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郑校长要求,全体教师要持续推进学生安全和网格化管理教育,在具体工作中深度挖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读书班特邀国防大学政治学院教授、上海市委讲师团成员孙力老师担任此次读书班主讲人。孙力教授围绕主题教育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和精袖实质—2023版<学习纲要>解读》辅导报告。校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及辅导员、马院教师参加读书班。



供稿 | 校党委办公室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