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关建 共育下一代

发布时间:2023-05-22来源:校党委办公室撰稿:杨田田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为扎实推进关工委理论研究基地建设,提高先行先试基层组织创新实践和科研水平,5月19日,上外贤达学院紧与上海崇明教育局和上海理工大学关工委联合举办“党建带关建,共育下一代”关工工作结对共建活动。崇明区教育工作党委委员、教育局副局长、教育局关工委副主任陆琴,上海理工大学离退休党委书记、老干办主任、校关工委秘书长李景玉,崇东中学师生、裕安中学师生、上外贤达学生师生代表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为让各校切实感受我校为关爱下一代所做出的不懈努力,校关工委主任王科、副主任郑虹、关工委成员陈琅玛陪同区教育领导及各校师生参观我校“五老德育工作室”、现代化智慧图书馆和人性化多功能宿舍。

观后各师生开展工作交流分享会。上外贤达学院关工委副主任郑虹对兄弟高校、各初中学校的师生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关心下一代工作是党和国家最关切的任务,全社会都应协同努力。随后,在综合教学楼同传厅,上海理工大学老教师陈瑞芳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党史,悟人生(一大13位代表的人生走向给我们的启示)》的宣讲。陈老师声情并茂、深入浅出讲授了一大13位代表的不同人生结局,与会人员和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走好人生路上的每一步,担当起应有的时代责任与使命,方能成为后人学习的楷模。


供稿 | 校党委办公室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