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达招办组织民办本科高校联合招生宣传会

发布时间:2023-05-22来源:招生办撰稿:招生办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我校招办与上海部分民办本科院校招生负责人于5月16日在虹口校区召开了联合招生宣传会,就如何共同推进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校长郑方贤、副校长罗玲芳出席了本次会议,上海杉达、建桥、天华、中侨、立达等招办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罗玲芳副校长主持。

   会上,郑方贤校长依据当前全国高考招生形势、招生政策,解读了2023年招生趋势,提出了搭建多维度宣传平台的建议。罗玲芳副校长总结了去年招生宣传工作的经验与成绩,对我校今年招生宣传工作安排和进展做了简要介绍。各民办院校招生负责人针对当前民办高校招生工作中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并就招生宣传、院校互访、政策解读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达成共识,一致认为共同推进招生宣传将会对各自的学校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广大学生和家长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供稿 | 招生办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