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南特高等商学院硕士项目分享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22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设置

515日,“世界名校直通车”系列硕士项目第五期——法国南特高等商学院两年制商科类大学校硕士项目和理学硕士项目正式开启。南特高商中国办公室项目负责老师为我校2019级全专业学生开展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赴法硕士项目线上留学分享会。

分享会伊始法方老师代表南特高等商学院对参会的贤达学子表达了欢迎她首先介绍了法国独特的高等教育体系并从悠久的历史几个校区优越的地理位置、商科顶尖的世界排名、高度国际化的学习氛围为学生提供的良好就业支持方面对南特高商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南特高商是全球仅1%拥有三大国际认证的商学院之一,拥有来自124个国家的学生和来自86国家教授团队,并与法国境内外700余家企业保持紧密合作让学生接受顶尖商科教学的同时能了解不同国家的文化,拓国际视野,有机会得到跨国工作的宝贵机会。

随后,法方老师为同学们清晰地说明了大学校硕士项目和理学硕士项目的异同点,并分别分享了大学校管理学硕士、国际管理学硕士供应链采购管理学硕士大数据金融硕士食品与农业企业管理学硕士项目的课程介绍与优势申请要求就业情况、奖学金设置重要信息GE项目可获得GE和MSc两个文凭证书MSc项目可获得MSc一个文凭相应地,GE项目学习强度和难度相对较大,学费也更高GE项目专业方向学生到校后再选择, MSc项目专业方向需网申时选择与会同学认真聆听法方老师积极互动在对南特高商教学模式、项目特点更加了解的同时,也结合自身情况,对自己未来进一步的深造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法国南特高等商学院(AUDENCIA),创办于1900年,主校区位于全法第6大城市,也是欧洲宜居城市南特。法国南特高商是欧洲顶级高等商学院(grande école),是法国SAI五校联考的一员,也是最富盛名的法兰西精英教育系统大学校的成员。在2023QS排名中,管理学硕士全球第44位,供应链与采购管理硕士全球第16位、全法第2位,营销硕士全球第21位,金融硕士全球第49



供稿 | 国际交流合作处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