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CHI Hotel Group、东京芝浦艺术学院领导到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3-05-12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设置

512下午,日本株式会社CHI集团董事、东京芝浦外语学院、东京银座环球外语学院理事长及校长林继夫先生、东京芝浦艺术学院理事长苑来先生到访我校我校鲍贤嗣董事长亲切会见日方来访代表,外语学院冯奇院长、日语系学科带头人董永杰老师、国交学院赵晓临院长、艺传学院丁蔚副院长、商学院余婕院长、国际交流合作处王婷副处长等参与会谈。双方就未来可能开展的学生赴日交流学习、实习等多种模式的合作进行友好的洽谈交流。

会谈开始前,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王婷副处长陪同日方来访贵宾参观了我校崇明校区。林继夫先生和苑来先生对我校先进一流的硬件设施、软件配套、信息化程度、国际化氛围表示高度的赞叹。

参观结束后,鲍贤嗣董事长亲切会见了林继夫先生一行。我校就贤达的基本信息、办学特色、发展现状、校园建设情况、发展目标等向来宾作了生动详细的介绍。董事长表示,国际化办学是我校的办学宗旨与发展方向,坚持推行“外语+”、“信息技术+”的国际化复合型应用型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希望能通过与CHI度假酒店集团、东京芝浦和银座环球两所外语学院等优质资源合作,为学生进一步提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入了解酒店经营管理过程、提升日语水平、了解日本文化以及未来赴日交流学习的多元化平台。

林继夫先生首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日本CHI度假酒店集团旗下十余家酒店的特色,及东京芝浦外语学院和银座环球外语学院日语教学模式和优势。日本CHI度假酒店集团是在日华人最大酒店集团公司;东京芝浦外语学院和银座环球外语学院位于东京都市中心,旨在帮助学生学习日语,了解日本传统文化,并且融入日本社会;其中东京芝浦外语学院设立了特色的“芝浦艺术”项目,在教授日本语与日本传统文化的同时,专为想要升学日本艺术类大学及大学院的留学生,提供专业一流的艺术升学辅导。

会议期间,双方就两校未来可能合作的模式与项目进行了初步的探讨。希望能通过学生交换与实习、教师考察与交流等形式,开拓学生国际化视野,提升语言能力,了解不同国家的酒店运营和工作模式,增强学生在全球化趋势中的就业及升学竞争力。


供稿 | 国际交流合作处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