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国立大学海外留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4-04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留学服务办公室)设置

2023327日晚,“世界名校直通车”系列硕士项目第二期——马来西亚国立大学(UKM,QS129)一年制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马来西亚就读)正式开启。我校邀请马来西亚国立大学硕博学生注册及申请主管负责人Dr.Vivek Raj和硕士项目方Sunny老师为我校2019级全专业学生开展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马来西亚国立大学硕士项目线上留学分享会。

分享会伊始, Dr.Vivek Raj代表马来西亚国立大学对参会的贤达学生表达了欢迎之情。他分享了马来西亚国立大学的概况,及一年制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的课程设置和录取要求,针对同学们申请UKM硕士项目的前期学业准备做出了详细的指导和说明,并通过视频展示了在马来西亚国立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随后Sunny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工商管理硕士毕业后中留服学历认证情况、回国应聘的就业趋势以及海归留学生的相关优惠落户政策。

同学们认真聆听,与马来西亚国立大学项目方老师积极互动。同时,Sunny老师也耐心解答了学生提出的关于录取要求、宿舍申请以及在马来西亚当地生活的细节问题,让大家提前了解当地的学习和生活状态与节奏,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赴马来西亚留学的兴趣和意愿。


马来西亚国立大学,简称UKM,始建于1970年,是一所综合型大学,共有13个学院。UKM专业非常广泛,有文、理、工、商、医科等各类专业,除此之外还有诸多中心及研究所。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129,同时被QS评为五星级大学,马来西亚国内排名位列前三。获得国际商学院协会(AACSB)官方认证;获得21世纪管理教育与学术联盟(ABEST21)官方认证;获得马来西亚学术资格鉴定机构(MQA)认证。



供稿 | 国际交流合作处(留学服务办公室)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