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度政府专项资金拟入库项目第二次汇报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31来源:科研处(项目办)撰稿:田义晟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323日上午,2023年度上外贤达学院政府专项资金拟入库项目第二次汇报会议崇明校区综合楼609会议室召开。校长郑方贤、党建督导王馥明、副校长徐征、副校长马艳红、各项目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处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建督导王馥明主持。

会上,2023年度政府专项资金拟入库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内容、进度、经费预算以及绩效等情况依次进行了汇报。

在认真听取各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后,王馥明书记首先对各个项目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科研处(项目办)要及时跟进,加强项目指导与管理。二是各项目要继续完善申报书内容,细化项目建设举措,做好项目入库前的专家论证工作。三是做好人才储备和培训工作,不断优化管理服务,充分发挥项目绩效,实现项目价值最大化。

郑方贤校长表示要继续深入地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充分认识到项目入库工作的重要意义。他强调把项目绩效同提高培养人才质量结合起来,回归人才培养原点,突出学校发展内涵。确保政府专项资金规范有效使用,充分发挥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提炼项目特色亮点丰富项目内涵。项目办要和各个项目做好对接, 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有序推进。

徐征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科研处(项目办)与各个项目加强协调与沟通工作,密切配合,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做好项目入库工作。



供稿 | 科研处(项目办)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