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海外留学分享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22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留学服务办公室)设置

深入推进学校优质国际交流项目发展及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通晓国际规则和国际竞争的高素质人才,同时为了响应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精神,把做好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作为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首要任务,由国际交流合作处统筹,重磅推出“世界名校直通车”系列硕士项目宣传,其中包括爱尔兰、马来西亚、瑞士、澳大利亚、新西兰、法国、美国等多国别、多专业方向的世界名校硕士项目,该项目将面向我校大四年级各学院、专业学生开放。

2023年3月20日晚,“世界名校直通车”系列硕士项目第一期——爱尔兰都柏林大学(QS173)理科硕士项目(新加坡就读)正式开启。我校邀请到爱尔兰都柏林大学硕士项目方陈嵩老师为我校2019级学生开展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线上都柏林大学理科硕士项目分享会。

陈老师代表项目方对参会的贤达学生表达了欢迎之情。他首先分享了爱尔兰都柏林大学一年制硕士课程(新加坡在读)的课程设置和录取要求,针对同学们申请硕士项目需要做哪些准备给出了细致而周全的建议,并对研究生毕业后应该如何在海外找工作和办理工作签证等列出相应注意事项并做出详细解答。

同学们认真聆听,与爱尔兰都柏林大学项目方老师积极互动。陈老师也耐心解答了学生提出的各种学术专业问题都柏林大学,又称爱尔兰国立大学都柏林大学简称UCD,是一所位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的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UCD不仅仅是爱尔兰顶尖学府,也是欧洲负有盛名的大学。有超过3000名教师和32000名学生。学校始建于1854年2022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第173。 



供稿 | 国际交流合作处(留学服务办公室)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