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中层干部能力提升训练营第十次课程

发布时间:2023-03-27来源:人事处撰稿:吕冰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3月21日下午,学校在崇明校区国交楼113研讨教室举办了“中层干部能力提升训练营”系列培训的第十次课程。本次《时间管理》课属于科学管理模块,课程内容以方法和工具为主,旨在帮助学员提高时间管理技能。课程由时间管理专家宋晓楠老师主讲,学校副校长马艳红、“中层干部能力提升训练营”全体成员参加。

“时间”对于个人组织都是最宝贵的资源!时间资源投入的方向决定了成果产出的领域。时间利用效率越高,预期产出成果的可能性越高。所以,“时间”一直是管理的重要对象。在今天三个小时的学习过程中,宋老师从“基础-做事能力、收集-眼前不忘、整理-长期可控、执行-符合人性”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过程中分享了科学分解项目、六点工作法、番茄工作法、四象限管理,以及对本子、微信、邮件等工作工具的使用经验。课程传递的理念、知识和技能对中层干部们优化自身的时间管理有直接的启发作用。



供稿 | 人事处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