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转设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7来源:教学评估与建设办公室撰稿:教学评估与建设办公室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学校转设工作进入转设迎评新阶段,为启动转设迎评工作,3月23日,学校组织相关职能部门于综合楼609会议室召开转设迎评工作推进会议。与会领导有李进执行董事长、郑方贤校长及其他党政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会议由评建办肖杏兵老师主持。

徐征副校长解读转设迎评工作方案与分解工作任务。随后各迎评工作组组长领受任务,并就迎评重点工作进行充分交流。党建督导王馥明就联络调度方面的工作指出,各工作组要服从统一调度,紧密配合、加强沟通、团结协作,高标准推进转设各项工作。

李进执行董事长对迎评工作做出重要指导,他指出迎评工作需要全校各部门高度重视,迅速进入状态,做到知大局、明职责、对口径,扎扎实实推进转设工作落实。

郑方贤校长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注重办学基本条件、培养条件以及党务部门和各行政部门的建设,明确对社会负责的办学态度;二是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做细做实各项迎评工作,各项指标数据客观准确、有据可依,经得起检验;三是借助转设迎评工作的推动,形成新的工作制度、工作机制,为学校良好发展奠定重要的基础。

我校将以此次转设迎评为契机,依法治校、转型发展、提升内涵,不断提高办学质量、效益和水平。



供稿 | 教学评估与建设办公室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