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中层干部能力提升训练营第九次课程

发布时间:2023-03-24来源:人事处撰稿:吕冰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3月17日下午,学校在崇明校区国交楼113研讨教室举办了“中层干部能力提升训练营”系列培训的第九次课程,同时也是第一次研讨会性质的学习活动。本次研讨会由国内知名绩效专家张明生老师带领,“中层干部能力提升训练营”全体成员参加。

研讨会以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为议题,使用战略解码方法,组织学员分小组进行了非常充分的研讨。研讨过程中,全体学员热情高涨,各抒己见,小组长和记录员认真做好本组的主持和记录工作。通过两个小时不间断的共创,训练营得到了大量具有实际指导意义的成果。最后,各位组长上台向训练营全体学员汇报了本组议题的成果,反响热烈。

本次课程是战略模块的最后一次学习活动,旨在形成学习闭环,因此使用的是学校自己的课题,研究的都是事关学校发展质量的关键问题。在训练营全体学员的努力下,每一份研讨成果都拥有丰富的内涵。后续,学校将汇总这些成果,并吸收运用于学校发展决策中。




供稿 | 人事处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