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瑞士教育集团一行到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3-03-21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设置

315日下午,瑞士教育集团SEG中国区总监胡荣铭先生、华东区负责人黄喆先生到我校访问。我校鲍贤嗣董事长亲切会见SEG来访代表,商学院季萍院长、刘灵傲院长助理、国际交流合作处王婷副处长、留学服务中心郭海红副主任等参与会谈。双方就两校在未来可能开展的在本科、硕士教育层次上的多种模式的交流项目进行友好的洽谈交流。

会谈开始前,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王婷副处长陪同SEG来访贵宾参观了我校崇明校区,包括国交学院大楼、综合楼精英校友墙、图文信息中心、学生宿舍等。胡荣铭先生对我校的硬件设施、软件配套、信息化程度、国际化氛围表示高度的赞叹。

参观结束后,鲍贤嗣董事长亲切会见了胡荣铭总监一行,我校就贤达的办学宗旨、发展定位、及其在中国民办院校中所处的地位向来宾作了详细的介绍。董事长表示,国际化办学是我校的办学宗旨与发展方向,同时我校的酒店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依托崇明岛的人文、地理位置等非常鲜明的特色和优势,希望能通过与瑞士教育集团下属的瑞士酒店管理学院等优质院校合作,进一步开拓我校多国别、对层次、多渠道的对外合作交流。

瑞士教育集团SEG中国区领导胡荣铭先生首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并且详细介绍了SEG旗下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等。同时,胡荣铭先生表示,SEG是瑞士最大的酒店管理集团,学生遍布全球200多个国家。瑞士酒店管理学院与我校的办学理念相通,旨在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有社会责任感,高素质的世界公民。

会议期间,双方就两校未来可能合作的专业、模式进行了初步的探讨,包括但不限于“3+1”、“3+2”、“4+1“等双学士学位、本硕连读的培养模式。同时计划通过学生交换、教师交流等形式,扩展学生国际化视角,培养更多适应中国市场需求的专业人才,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建立两校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

 

瑞士教育集团SEG旗下拥有四所大学,旗下大学均在瑞士酒店管理专业排名前10,排名最高的为SHMS瑞士酒店管理学院。另外,大学主要分布在法语和德语两大主要语区,在读学生人数高达7000多人。其课程内容覆盖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会展管理、奢侈品管理、人力资源、金融管理、市场营销、酒店设计等专业方向。每年毕业生的国际就业率均接近100%,是全球就业第一的酒店管理教育集团。


供稿 | 国际交流合作处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