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校长带队商学院为毕业生就业站台助力

发布时间:2023-03-16来源:商学院撰稿:赵熙摄影:赵熙责任编辑:设置

为加强与企业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2023年3月14日下午,郑方贤校长带领商学院副院长余婕老师、商学院党建督导曹英、商学院院长助理赵熙老师一行参访了位于上海市黄浦区外滩中心的德勤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德勤人力资源部门总监边皓、风险咨询部门总监朱玲元、校招人事专员李思齐、风险咨询部人事招聘专员张雪梅参加交流。首先人力资源部边总介绍德勤全球业务调整、数字化转型发展,同时德勤在重庆组建的财务共享中心和数字运维中心以及正在筹划中的德勤大学。风险咨询部朱总介绍了部门主要业务、与其他院校的合作项目、员工的职业规划以及人员招聘的情况。她特别感谢2020年始与上外贤达学院商学院合作开展的实习生项目学院推荐50多位同学参加,并有三分之一的学生通过考核转正。交流会邀请2017级上外贤达学院会计学专业的毕业生李轲卿作为优秀校友分享了从实习到入职2年多以来所学所感。

郑方贤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理念,表示将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与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建立起校企联合培养新模式,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实习和就业岗位。余婕副院长介绍了学校整体的发展和未来的建设规划,对商学院目前的专业布局、数字化赋能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特色、实践教学改革等方面展开介绍。

双方围绕数字经济的发展、行业变革与技术的应用、校企合作模式、产业学院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郑方贤校长提出学校专业建设还需要向企业借力;通过多种形式的产教融合开展高校和企业的合作,以企业需求位导向培养适合产业经济发展的人才。学校也期待与德勤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能够有更深入的交流,积极探索校企双赢的合作模式,培养适应数字经济环境下的高素质会计人才,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效果。


供稿 | 商学院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