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中层干部能力提升训练营第八次课程

发布时间:2023-03-16来源:人事处撰稿:吕冰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314下午,学校在崇明校区国交楼312大师讲堂举办了“中层干部能力提升训练营”系列培训的第八次课程。学校邀请了复旦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曹高举副教授为学员讲授《阳光心态与压力管理》。曹老师是上海市团市委特聘心理专家、上海市家庭教育专家讲师团成员、多所知名院校课程特聘讲师。副校长马艳红及全体干部训练营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曹老师从三个部分做了分享:“思者无极:反思自我,远离幸福萧条”“能者不惧:修炼情商,提升心理资本”“智者不惑:认知重评,永葆心灵旺盛”。本次培训具有两方面价值:(1)中层干部团队是学校的骨干力量,承担了大量重要而又艰苦的工作,压力普遍较大,课程可以帮助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更好地保持阳光心态,有助于工作成果产出;(2)学校的主要工作对象是学生,当代大学生拥有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而学生们的心理健康培养的重要性日益凸显,本次课程为中层干部在培养学生健康成长方面提供了理论和方法支持。


供稿 | 人事处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