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科与学位点建设委员会2023年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5来源: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撰稿:田义晟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3月8午,学科与学位点建设委员会2023年第次会议在崇明校区综合楼609会议室召开。执行董事长李进、校长郑方贤、梁副校长、副校长徐征、副校长马艳红、科研处处长蒋希众、评建办主任肖杏兵、外语学院冯奇院长、硕士学位授予单位重大项目申请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徐征主持。

会上,科研处蒋希众处长首先介绍了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培育建设重大项目的申报情况执行董事长学术委员会主任李进对本次项目的评审规则进行了说明。

重大项目申请人围绕项目依据、项目概况、研究内容研究价值、研究方法、创新之处预期成果等依次进行了汇报。

专家们认真听取了各申请人的汇报,对申报书、答辩材料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详细修改意见和建议经专家现场讨论后,原则上同意六项重大项目予以立项。

李进执行董事长表示重大项目建设对学校学位点建设意义重大。他要求:一、重大项目研究要和各学位点的建设有关联性,确保研究方向和学位点学科方向之间的相关性。二、重大项目要多申报校外纵向、横向等更高层次项目。三、要确保成果产出为学位点填表增加分量,更好地支撑学位点建设

会议还听取并审议了科研处蒋希众处长汇报的《学科与学位点建设兼职研究员(教授)聘任实施办法》。



供稿 | 学科办/科研处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