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方贤校长一行赴公安崇明分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3-01-13来源:校办(党办)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2023111日,郑方贤校长、王科副书记带队,赴上海市公安局崇明分局拜访,崇明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琦,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靖,副局长宋平及陈家镇派出所领导接待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学工部部长张园园宣读了学校师生致分局的感谢信。王科副书记强调,在重要节点的安全保障与指导,校园安全教育等方面分局和派出所给予了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

陈琦局长强调,学校无小事,分局和学校有着共同的目标,要进一步加强警校联动,加强日常法治宣传教育,希望贤达学院能桃李满天下,校地共同努力,打造崇明品牌。

郑方贤校长代表董事会及学校领导向分局及派出所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高效保障表示了感谢。他指出,上外贤达学院在崇明办学近14年,全体师生将共同努力扎根崇明、服务崇明,提升崇明活力,为世界级生态岛建设贡献学校的力量。

座谈会后,校领导分别向分局及派出所领导赠送锦旗。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