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方贤校长带队赴崇明区教育局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11-24来源:校办(党办)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1123日下午,郑方贤校长、马艳红副校长带队赴崇明区教育局进行工作交流。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龚耀飞、副局长陆杰、二级调研员黄乃华参加座谈。

学校重点交流教育学院与崇明区教育系统的共建意向,并对教育人才引进、教职工子女入学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龚耀飞局长指出,在崇明的教育发展当中,希望贤达学院发挥外语、教育、思政等各方面优势,助力崇明区外语教育、学前教育和思政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同时希望在更多的领域加强共建合作。

郑方贤校长表示,学校在专业建设方面,会充分考虑社会需求,发挥崇明区域优势,随着学前教育专业转入崇明校区,希望在教育相关专业申报、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助力崇明区教育事业的发展。



供稿 | 校长(党委)办公室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