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与崇明区委宣传部专题座谈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4来源:校办(党办)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1123日下午,郑方贤校长、马艳红副校长带队赴崇明区委宣传部交流座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立俊、副部长郭电波、副部长、区政府新闻办主任陈奕及区文化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季晓云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与崇明区宣传、文旅条线合作对接情况,区相关部门做出回应,并积极探讨深化合作意向。

陈立俊部长指出,希望在崇明区乡村振兴、思想政治理论研究、基层理论宣讲等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共建,学校可以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崇明文化产业及非物质文化建设做出贡献。

郑方贤校长表示,在学校的十四五规划建设中,学校将立足崇明,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共建教学及实践基地,将区优质资源引进学校,同时以专业建设助力崇明区产业、行业发展。进一步加强宣传思想文化等方面的共建共享,合力构建大思政育人格局。



供稿 | 校长(党委)办公室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