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区域力量 携手共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11-23来源:组织部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1123日,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与曲阳医院在上外贤达学院虹口校区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上海曲阳医院院长丁秀丽,书记施兴灿,护理部主任张丽波;上外贤达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虹出席了共建座谈会。

共建座谈会上,曲阳医院支部书记施兴灿、上外贤达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科分别代表双方党组织进行签约约定双方有效利用各自资源,发挥各自特长,通过共建联建、互动互助等形式,切实促进双方单位携手发展。

上外贤达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科着重介绍了上外贤达学院党建情况、专业情况、未来规划,希望通过搭建医校间的共建交流平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进双方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

曲阳医院院长丁秀丽表示此次医院校区域化党建合作,双方建立了共建联席工作机制,明确分管领导和共建联络员,后续在携手共建的过程中,将不断深化和挖掘合作共赢点,不断创新和探索联建合作新模式。

作为双方携手共建的实事推进,上海曲阳医院给学校送来了一大批构建健康免疫屏障的药品,希望为在校师生送上一份健康。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