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政府领导一行赴上外贤达学院崇明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01来源:校办(党办)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8月31日上午,崇明区副区长施蕾、区教育局副局长陆杰,陈家镇党委书记张振兵、镇长施律、副镇长任盼盼等崇明区领导一行赴上外贤达学院崇明校区调研,我校董事长鲍贤嗣、执行董事长李进、校长郑方贤、党委副书记王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校园、国际交流学院和二期学生公寓,并听取我校建设发展情况介绍。区领导对我校在校园建设、人才培养、防控措施等方面作出的表现与成果表示高度肯定,对二期建设的教学、宿舍空间规划和现代化设施给予充分认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校地联动共建,将学科专业优势与崇明区产业发展需求相结合,鼓励艺术与传媒学院持续深入参与崇明区美丽乡村建设,更好地融入区域、服务崇明。

同时,调研组对新学期开学准备和校园防疫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出学校要做到疫情防控与教育发展“两不误”,属地相关部门也将及时做好对接,不断为我校崇明校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指导与帮助。

我校领导衷心地感谢崇明区、陈家镇各级领导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关心与支持。未来,学校将继续规范创新办学、积极融入崇明区建设,将贤达学院办成一所特色鲜明,让学生有获得感、让家长满意、让社会认可、让政府放心的上海一流民办大学,努力打造一张与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定位相匹配的靓丽教育名片。



来源 | 校长(党委)办公室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