纾困关怀 同心守“沪”——我校鲍贤嗣董事长向上海社区老人捐赠大批生活物资

发布时间:2022-04-19来源:校办(党办)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近期,上海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为遏制疫情的扩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上海市委、市政府发布部署了一系列疫情管控措施。由于封闭管控,生活物资的供应不足给很多居民的日常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日常生活受到影响。尤其是独居老人、高龄老人等特殊困难群体,他们往往没有智能手机、无法参与团购,甚至不会主动求助。

我校鲍贤嗣董事长在指导学校抗疫、保障学校物资,关心关怀学校每一位教职员工及退休老同志的基础上,心系社区,关爱老人,在目前全市生活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在询问了社区物资急需情况后,多方联系、积极调配,携家人于近日向上海市虹口曲阳路街道社区公益捐赠了包括油、盐、酱、醋、糖、纸巾等生活必需品在内的1200份爱心物资包在街道办工作人员的配合下,这些爱心物资包一一送到了低保、重残、无业、90岁以上独居等老人家中,及时纾解了他们的困难。对于曲阳街道相关领导的感谢,鲍董事长表示后续街道若有需要,我将继续奉献一份爱心、尽一份责任。学校也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属地发展,做好校地联动。”

(志愿者们搬运、分配物资)

(为特殊老人们上门送物资)

(曲阳街道相关领导发来的感谢短信)

一直以来, 鲍贤嗣董事长秉承非营利性公益办学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曾参与属地街道“蓝天下的至爱” 献爱心活动。曾先后当选上海市崇明区、虹口区人大代表,担任人大代表期间,为区教育规划、教育事业发展特别是民办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做出积极贡献。在这个特殊时期,鲍贤嗣董事长及其家人的善举,再次彰显了其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大爱精神,相信与社会各界携手,勠力同心共同守“沪”,一定能打赢上海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 校党委办公室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