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贤嗣董事长一行勘查二期在建商学院大楼

发布时间:2022-01-06来源:商学院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1月5日下午鲍贤嗣董事长出席商学院(11号楼)内装饰设计交底会并率队赴施工现场实地勘察工程进度。二期项目部商学院领导班子南通四建土建及安装负责人佰仁装饰项目负责人达海智能弱电负责人空调施工负责人等一同参加

会上佰仁装饰项目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大楼设计构想色系上采取棕色至淡绿色渐变功能上汲取前期国交楼的设计经验增加水吧和书吧。提高教师办公室的私密性又在建材上保证健康环保。

杨谊青院长提出商学院的内部装修可以选取更具活力、更加热烈的色彩,例如紫罗兰橙黄色。季萍副院长希望建设智能化教室,比如配置人脸识别设备直播授课功能,教室采用升降桌,可供手写的大屏幕等

鲍贤嗣董事长向相关建设单位负责人询问商学院大楼的进展情况和施工计划。提出建议在一楼中庭开辟230平方米左右的场地未来可以用于开展家校联动、校友会、招待会、学术演讲、毕业典礼、校企合作等活动。

会后鲍董事长率领与会人员前往在建中的商学院大楼进行实地勘察。他强调,施工方科学施工提高效率按时优质交付。同时他要求商学院新大楼应合理利用空间,大局上富有现代感,细节中体现精致,将功能定位与实际需求相结合。



供稿、照片 | 商学院

撰稿 | 赵芳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