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届上海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1-05来源:教务处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1月3日下午,学校于虹口校区综合楼同声传译室举办“第二届上海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校董事张定铨、副校长徐征作为评委出席比赛

学院推荐,共7名教师报名参赛。经过创新成果报告网络盲评、现场选拔赛两轮评审环节,最终角逐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比赛现场,各项安排扎实有序、流程紧凑;参赛教师精心准备,全情投入,赛出了水平,也展现了实力接下来,将由学校推荐三名教师代表贤达参加上海市的比赛。

本次比赛是我校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同时也助力我校课程思政建设和新文科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深化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选拔赛获得了各学院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通过组织广大教师观赛学习,不断提升其教学研究创新教育教学水平为学校内涵建设与发展作出新贡献。



供稿、图片 | 教务处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