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贤达学院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13来源: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2021810日,上外贤达学院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学校虹口校区行政楼19楼会议室召开,董事长鲍贤嗣、执行董事长李进、副董事长冯庆华等出席会议,共商学校发展大计。

会议由董事长鲍贤嗣主持,致辞中介绍了学校过去一年中在习近平新时代教育思想引领下,以崇明校区二期建设、提升本科教育质量、提升学校内涵建设等重点工作为抓手,较好地完成了本学年的发展目标,取得了一定成果。

会议听取审议了《2020-2021年学校工作报告》。会议认为,2020年学校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富有实效;2021年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可行。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2020年度财务决算及2021年度财务预算报告》。会议认为,2020年学校经费使用规范,总体运行效率较高。2021年学校财务预算基于学校年度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根据学校转型改革发展的需要,保证学校教学运行、行政管理、崇明校区建设顺利有序运行,确保学校可持续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上外贤达学院教育事业发展规划(2021-2025)》。会议认为, 该规划充分体现了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制定过程科学规范,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清晰明确。会议表示学校将继续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规范办学,遵循高等教育规律和民办教育发展规律,坚持非营利性公益办学方向。

与会董事一致表示,学校发展进入转型发展关键期;要求学校继续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根据即将施行的《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的相关要求,在上海市教委的领导下,切实推进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各项目标,坚持“以人为本、科学发展、质量立校、特色兴校”的办学思路,规范办学、深化改革,持续提升办学质量,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增强学校发展后劲。

最后,董事长鲍贤嗣对全体董事为上外贤达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所贡献的智慧,提出许多建设性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请各位董事继续关注、关心、支持学校转型发展、崇明校区二三期规划建设、学校内涵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扩大学校规模与影响力,继续努力将学校办成特色鲜明、社会满意的高水平民办本科大学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