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迎建党百年,产业调研促职教发展-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与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 开展党委中心组联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08来源:校办(党办)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2021年5月8日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开展党委中心组联组学习两校开展共建以来,形成了党委中心组联组学习的机制,多次开展专题考察学习、业务研讨,以达到互学、互促的目标。联组学习过程中,两所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共同赴国歌展示馆中国烟草博物馆考察学习,实地调研了上海烟草(集团)公司并参观了《根基血脉力量之源——党的群众路线百年历程图片史料展》

 

大家认为实地考察调研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探访红色基地,感受上海蓬勃活力,作为党员更应该汲取革命力量,不断砥砺前行,切实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

考察学习后,两校还在上海烟草(集团)公司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联组学习会,以党史学习迎建党百年,产业调研促职教发展为学习交流主题,围绕两校间如何进一步深化合作全方位育人,通过“中本贯通专业”建设不断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发掘学生创新潜能、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等内容进行了专项研讨。

双方领导表示学党史悟初心,办实事促发展,两校将持续在党建联建的基础上,不断注重实际中心工作的互促共进。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