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公民社区系列讲座之“雅思面面观”顺利开讲

发布时间:2020-11-30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设置

20201126日下午,由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协同学生管理服务中心举办的国际公民社区系列主题讲座之“雅思面面观”顺利开讲。

本次讲座由英国格林威治大学英语语言研究中心外教,雅思前考官Dicon Rigby教授主讲。作为一名雅思前考官,Dicon Rigby教授对学生们在雅思考试中常犯的错误和失分点进行了总结。在中国学生薄弱的口语和写作部分,他分别给出了10个注意事项和5个考试技巧。

Dicon Rigby教授从学生们面对口语考试的紧张开始讲起,他详细地介绍了平时练习要记录、语法错误要反复听检等口语考试的准备方法和日常的练习方法。针对学生们担心的口音问题,Dicon Rigby教授表示不必太担心,但是要注意语言的流畅度以及重音的准确性;在写作部分如何能够获得更理想的分数上,Dicon Rigby教授也给出了文章段落要清晰,重视起始句、过渡句和总结句的使用等建议。讲座最后,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Dicon Rigby教授针对学生们的问题一一解答。同学们豁然开朗,对于雅思考试的得分点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的意犹未尽中落下帷幕。据悉,我校国际公民社区近期还将举办一系列的涉外文化主题讲座,营造校园国际化的文化氛围并开拓学生国际化的视野。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