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际交流学院西语专业学生赴巴塞罗那自治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01-19来源:国际交流学院撰稿:辛韫慧摄影:责任编辑:谭婧设置

1月4日,我校国际交流学院2016级西班牙语专业24名学生在国际交流学院联合党支部书记冷涛的带领下,踏上了赴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的求学之旅。

此前,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国际项目负责人单老师专程赶到机场迎接,并妥善安顿了学生们的住处。在单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们观看了西班牙三王节游行,参观了神圣家族大教堂、米拉之家、古埃尔公园、加泰罗尼亚音乐厅、圣保罗医院等著名景点,单老师风趣幽默的讲解给每个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月7日上午,学生们参加了巴塞罗那自治大学的开学典礼,从这一刻起他们的海外求学生涯正式开始。随着开学典礼的召开,他们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详尽的规划,纷纷表达了对母校提供这样宝贵的交流学习机会的感谢

迄今为止,国际交流学院已培养了两届赴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交流学习的学生。这些贤达学子在外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锻炼了语言能力,也拓展了国际视野、提升了爱国情操。接下去,还会有更多贤达学子通过我校国际交流学院的平台踏上出国求学之旅,为自己的青春写下奋斗的注脚。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