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7来源:校长办公室撰稿:谭婧摄影:吕郁俊责任编辑:谭婧设置

砥砺奋进又一年,携手追梦赋新篇。1月16日下午1点30分,我校在虹口校区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董事长鲍贤嗣,副董事长陆朴鸣,党委书记夏骄雄,副校长徐征、马艳红、罗玲芳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夏骄雄主持。

会上,夏骄雄书记作《2018年学校党政工作总结报告》,从迎评促建、强化达标、提升质量;鼓励承接项目、潜心培育科研能力;引育并举、调整薪资、搞好队伍建设;开拓招生渠道、加强就业指导;立德树人、引领学生成长和强化服务意识、提供办学保障等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校2018年各项工作,充分肯定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突破,并明确了新的一年里需要改进和提升的方向。

副董事长陆朴鸣宣读《关于陈利老师荣获“2018年宝钢优秀教师奖”的表彰决定》和《关于公布上外贤达学院2018年中层以下教职工考核“优秀”等次人员名单的通知》,并向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利老师颁发奖状和奖牌,号召全体教职工向他们学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贤达作出新的贡献。

董事长鲍贤嗣作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代表学校董事会感谢全体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学生成长成才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倡议全体教职工向优秀榜样看齐,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新的佳绩。董事长鲍贤嗣还结合改革开放40周年和贤达15年办学道路,向全体贤达人提出坚持传承、创新和发展的指导要求,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坚持狠抓教学管理,加强行政服务保障,创新招生就业渠道,重视落实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在新的一年中持续奋进,谱写新时代学校工作新篇章。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