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我校举行“英才计划”项目研讨会暨阶段性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11-14来源:学术委员会、教务处设置

11月11日下午,我校人才培养年度创新特色工作“英才实验培养计划”阶段性工作总结会在崇明校区西班牙厅举行。副董事长陆朴鸣校长朱永生、党委书记夏骄雄、副校长徐征英才导师张定铨教授、赵德全教授、徐同林教授,教务处、崇明管委会部门领导及英才班学生代表共同出席并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教务处副处长石莹对本年度“英才计划”的具体工作及实施细则作了简要汇报;随后,学术委员会主任张定铨教授作为该项目的负责人,对“英才班”的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为进一步推动“英才计划”人才培养目标落地的各项举措。会上,英才班学员的代表、国交学院17级商务英语专业尤宇琪同学发言她向与会的各位领导汇报了在英才班的学习情况表示非常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希望学习更多的课程进一步提升自己副董事长陆朴鸣在聆听了英才工作的汇报后,对“英才计划”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董事会将继续支持“英才计划”的实施,同时也代表董事会对英才工作的开展与推进提出了更高的希望。

在研讨会的自由讨论时间,党委书记夏骄雄教授、副校长徐征教授外语学院院长赵德全教授基础部徐同林教授教务处王科处长分别“英才计划”的课程设置、物资保证以及教学活动、实践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最后校长朱永生教授作总结讲话他分别从学校领导和英才导师两个层面表达了对英才各项工作的支持和肯定,并对明年的英才工作提出新要求。

据悉我校本年度“英才计划”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厚德进学”系列讲座得到了市政府的专项支持。本次会议上,教务处副处长石莹作为该项目的执行人,向与会的领导和专家汇报了项目的执行情况。

2018年是我校全年实施人才培养创新改革实验不平凡的一年学校的各项工作将始终围绕“以服务学生的成才培养为己任”的宗旨,不断创新、不断探索、不断前行。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