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上网指南


虹口校区:

    教职工新配置电脑使用网络请电话咨询信息办,如果使用网络时出现网络故障,可以先拨打信息办电话51278046进行咨询,如果还是无法解决,可以在一站式服务平台(http://pim.xdsisu.edu.cn)填写网络故障申报,信息办工作人员会及时上门维修。



崇明校区:

    1.使用有线网络

     将网线连接到电脑,将本地连接中的Internet协议版本4属性设置为自动获得,如下图:

    2.使用无线网络

    需要在教学楼区域使用无线网络的教师,可以到信息办申请开通无线网络。

    3.网络故障报修

    教职工使用网络时如果出现网络故障,可以先拨打信息办电话39665072进行咨询,如果还是无法解决,可以在一站式服务平台(http://pim.xdsisu.edu.cn)填写网络故障申报,信息办工作人员会及时上门维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