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上网指南


虹口校区:

一、使用网络

1、到学生公寓二楼的学生公寓管理处申请网络。

2、连接”GiWiFi.SWXD”无线网络;

浏览器扫描二维码,免流量下载GiWiFi手机助手;

安装完成后,按流程注册重置后使用。

二、网络故障报修

网络客服电话:400-038-5858时间900-2100

QQ服务群:148555006


崇明校区:

一、使用有线网络

  1. 到学生宿舍CD楼之间的宿管处购买有线网充值卡。

 2.连接网线后,打开浏览器,在弹出的网页里下载校园网认证客户端,安装后,打开上外贤达校园网认证客户端,点击自助服务会自动跳转到自助服务系统,如图1、图2



1  上外贤达校园网认证界面


2  自助服务平台

  1.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新生账号和密码分别为学号,身份证后六位),全部输入完点击登录

3  认证界面

4.登录成功后,点击充值卡充值

4  充值卡充值

5.输入充值卡卡号和充值卡密码,最后点击余额充值,会弹出您确定要充值的用户名是xdsisu吗?核对自己充值的账号是否是本人的,无误后点击确定,最后跳出自助余额充值成功的提示!

5  余额充值

6  确认要充值账号

7  余额充值成功

6.充值成功后,会自动跳转到账户信息页面中,此时用户状态会显示正常。


7.回到自助服务首页可以查看计费周期。

二、使用无线网络

需要在宿舍区域使用电信或移动的无线网络的,可以到到学生宿舍CD楼之间的宿管处购买。

三、网络故障报修

   1、使用有线网络的学生如果出现网络故障,可以先拨打信息办电话39665072进行咨询,如果还是无法解决,可以在各宿舍管理员处填写报修单,需填写清楚房间号、床号、手机号,信息办工作人员会定期上门维修。

   2、使用无线网络的学生如果出现网络故障,请拨打网络供应商报修电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