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SQA-AD国际本科项目留学行前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10来源:留学服务办公室设置

5月7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SQA-AD国际本科项目毕业年级学生及家长参加了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组织举办的2022年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留学行前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SQA项目留学工作组及近50所国外合作院校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为同学们提供专业的留学咨询及行前指导。

会上,中留服SQA项目留学工作组的老师对大家特别关注的“后疫情”时代的留学政策变化、留学规划时间节点、各国疫情防控要求等热点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说明,帮助学生和家长了解最新的出国留学资讯、签证政策的变化、各国入境的最新要求等。中留服的老师向大家强调同学们在外留学期间,要密切关注我国驻境外使领馆的官方公告、留学服务中心的通知信息以及各海外院校的校方信息,真正达到“平安留学”、“成功留学”。

之后,各海外院校通过直播讲座及在线互动的形式,直观生动地向大家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优势学科、毕业生走向、最新入学政策以及校园疫情的防控措施等重要信息。

本次留学行前培训会高效全面地为我校SQA-AD国际本科项目的学生和家长传达了最新最全的项目相关留学政策信息提供了深入细致的留学咨询服务,让学生、家长对接下来的留学准备工作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供稿、图片 | 留学服务办公室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