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云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5-08来源:教务处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为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进一步明确毕业论文工作要求57上午,我校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在线召开了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云端交流会会议由梁副校长主持,教务处、评建办、各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及教学秘书参加。

会议上外语学院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学院从毕业论文工作的组织开展、过程管理、实抓关键环节、提升成果质量、问题解决预案等方面做了基本情况的汇报和经验分享。随后教务处姚俭处长对下一阶段教学工作作相关部署。

梁副校长总结发言,首先肯定了教务处、评建办和各二级学院近期的工作;其次指出各二级学院应进一步遵循学校规章制度,配合教务处、评建办工作,以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质量为目的,同时疫情期间需及时关注突发情况,将其控制在萌芽状态;最后希望教务处、评建办及各二级学院统一思想、同向努力提高我校教育教学水平,为学生提供优质教育教学资源。

在当前疫情背景下召开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云端交流会,将会对各二级学院的毕业论文(设计)线上指导和答辩及下一阶段工作起到规范和推动作用



供稿 | 教务处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