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2-01-17来源:校办(党办)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1月16日,校长郑方贤、党委副书记王科率队巡查我校崇明校区、虹口校区寒假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郑校长一行重点检查了办公室、教室、实验室学生宿舍、食堂、监控室、二期建设工地等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等具体工作。

虹口校区行政楼18楼会议室,郑方贤校长对假期学校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在确保春季教学顺利进行的基础上,保障设施设备安全,要求各单位工作做细做实,严防任何安全事故发生设施设备、校园环境进行维修、整治,建设美丽校园;二是重视校园安全隐患问题对于前期集中排查出的校园隐患问题把握重点、抓住关键,逐一消项;三是提高师生满意度感受度要求学生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要加强假期留校学生的管理和服务,每天要做好留校学生的健康监测和学生公寓消杀工作寒假期间要将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小落实,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加强校门管控,严格执行进校门验证、扫码、测温、戴口罩流程和进校人员报备审批制度,筑牢疫情防控校园安全防线,守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供稿、图片 | 校党委办公室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