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1-13来源:教务处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112日上午,本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在崇明校区综合楼609会议室召开,郑方贤校长徐征副校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科及各学院院长、教学院长、教学秘书相关部处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梁副校长主持。

教务处姚俭处长作2021年学校教学工作总结,2021年教学工作以“制度标准挺在前点面结合抓重点守住底线再提高”为方针,完成学科与专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建立完善相关教学管理制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推进专业建设;推动内涵建设,优化课程体系;规范日常管理服务,实现教学运行平稳;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加强实践教学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教材管理;规范流程改立,做好学籍、成绩工作等十二项内容。

会上,外语学院、商学院、艺术传媒学院依次作交流发言,各自总结了2021年学院教学工作情况2022年工作思路。

王科副书记、徐征副校长分别就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专业建设、质量监控、专业达标评估等提出建议和要求。

方贤校长对2021年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修订2022年人才培养方案要早启动进一步明确培养目标、突出专业特色、匹配社会需求他强调,要完善细化教学管理制度,前置教学管理工作事先告知相关规定,保障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同时加强教学过程质量监控,不断强化教学质量保证体系建设。




供稿、图片 | 教务处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