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评估院完成对我校第二阶段本科专业达标评估考察

发布时间:2022-01-09来源:评建办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1月7日,市教育评估院组织专家开展20215个本科专业达标评估的第二阶段进校评估。评估专家组由原上海理工大学副校长陈敬良教授、上海海关学院校长丛玉豪教授带队,上海外国语大学蔡伟良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彭青龙教授等共9位专家组成。

进校评估考察共分为文学组、艺术学组、管理学组三组,专家们分别听取了法语、西班牙语、数字媒体艺术、工商管理、旅游管理的专业汇报并与各专业负责人与教师展开充分交流与指导,下午分别召开了各专业教师座谈会,详细考察各专业的建设情况。经过一天紧张的评估考察工作,专家组合议后下午三点左右,向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中口头反馈。

通过第一阶段的飞行检查及第二阶段的评估考察,专家组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开展了全方位的考察审核,深入了解了5个参评专业的本科教学工作情况,为学校专业建设把脉诊断、查找症结、开出良方,有力提升了学校的本科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后续各专业将总结一年的专业达标评估工作,及时根据专家意见及时整改,不断推进专业建设与特色发展。

市教育评估院副院长刘苹苹、所长冯修猛,校董事长鲍贤嗣、执行董事长李进、校长郑方贤等校领导一同参加了评估考察活动。



供稿、图片 | 评建办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