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外教线上系列主题分享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29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设置

疫情常态化背景下,为稳步推进我校与海外合作大学间跨文化交流工作开展,提升西班牙语专业学生语言应用能力、跨文化沟通理解力,国际交流合作处组织邀请了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资深外教为我校国际交流学院西班牙语(商务)专业学生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线上系列主题交流活动。

本次线上系列主题交流分享活动,由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外教Joseluis Espinosa教授和Anna Méndez教授联合主讲,巴自大中国事务顾问单凯丽女士协助西语翻译支持。两位特邀教授都是西班牙语等级DELE考试的资深教官,讲座方式灵活、生动、多元重点针对如何提升西班牙语听力、口语及阅读等内容展开讲解,并对西班牙历史、文化、艺术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分享。每个主题会上,同学们还通过独立完成探究思考题目更加深入地理解西语的恰当表达和西班牙的历史文化。外教老师在线带领同学们阅读西班牙文学经典进一步帮助大家了解了西班牙母语思维和阅读习惯。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反馈自己变得更自信更敢于开口说西语了,对语音、语调、节奏等方面掌握运用也更加准确了。本次主题分享会不仅有效提高了学生们的西班牙语水平,更开拓了学生的国际视野,提升了跨文化交流沟通能力,让学生们充分感受到西班牙语言文化的魅力,激发了同学们将来赴西班牙交流学习的信心和热情。



撰稿 | 王婷

图片 | 国际交流合作处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