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期末工作部署暨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12-17来源:校办(党办)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12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学期末工作部署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董事长校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执行董事长李进主持。

(李进执行董事长主持会议)

梁副校长部署了学期末教学和考试安排,要求各学院做好学期末的教学、考试工作,各行政部门做好支持和配合工作。

(梁副校长作学期末教学和考试安排部署)

王科副书记通报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强校门管理、活动管理和人员管理。

(党委副书记王科通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郑方贤校长指出,疫情防控是一项常态化的工作,要坚持不懈的落实下去,克服疲劳厌战情绪,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要认真落实期末各项工作,做好工作预案,确保学时数和教学质量,全体干部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郑方贤校长讲话)

鲍贤嗣董事长强调,在疫情防控日益严峻的时候,全体师生要高度认知我们是命运共同体,不信谣、不传谣,管好家人管好自己,进而保护好全校师生。校内要坚持常态化防控工作自查,行政、后勤保障要实行闭环管理,以结果为导向,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各部门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确保寒假及开学的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校领导要深入二级学院开展调研,加大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力度,在这百年不遇之大变局,全体师生应以主人翁的精神,应对挑战,不断加强学校内涵建设,切实服务学生发展。同时,他要求各部门铆足干劲,为本年度工作画上完美的句号,奋力开启2022年新的征程!

(鲍贤嗣董事长讲话)



供稿 | 校党委办公室

摄影 | 吕郁俊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