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行国际本科SQA-AD项目海外高校线上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2-20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设置

12月11日,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组织举办了2021年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海外高校线上交流会本次交流会有来自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新加坡和匈牙利等7个国家的40余所海外大学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参与

我校有序组织了国际教育学院SQA-AD国际本科项目2019级、2020级、2021级三个年级的学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交流会。会上,中留服SQA项目留学工作组针对当前国外疫情形势为大家说明了留学情况和注意事项,帮助学生和家长了解最新出国留学资讯,将理性留学、平安留学理念贯彻始终。提问交流期间,工作组聚焦学生及家长关注的热点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包括办理留学的基本流程、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回国落户就业等。各海外院校分别利用网页展示和直播互动向大家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概况、学科特色、优势专业、录取政策以及校园疫情防控措施等重点信息。

本次海外高校线上交流会充分依托了新媒体平台和资源,将疫情风险影响降到最低,及时有效地SQA-AD国际本科项目的学生和家长带来了全面详尽的留学咨询信息,为后续项目学生的留学启动工作奠定基础,获得了学生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供稿 | 国际交流合作处

撰稿 | 郭海红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