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闵辉一行赴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24来源:校办(党办)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11月23日上午,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闵辉一行赴我校崇明校区调研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市教委民办处处长赵扬、市重大办(市教委规划处)副处长李浩然、高教处四级调研员孔莹莹、职教处一级主任科员马骏、民办处一级主任科员季秋瑜等陪同调研。学校董事长鲍贤嗣、执行董事长李进等校领导及相关部门参加了调研会,调研会由校长郑方贤主持。

(郑方贤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李进执行董事长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校园基本建设与当前重要任务及学校“十四五”建设目标。他强调,学校坚决贯彻市教卫党委四个“落实到位”要求,即: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到位;党的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落实到位;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到位;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落实到位。学校坚持办学初心,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一切以服务学生发展为本,做好校园基本建设,以特色服务社会,规范创新办学,形成上海民办高校的品牌。

(李进执行董事长介绍学校相关情况)

随后,市教委各处室领导分别对学校工作进行了指导。希望上外贤达学院能抓住学校建设发展机遇,提升内涵,夯实基础,在“十四五”期间努力填补空白,争取更大的突破。

鲍贤嗣董事长对市教卫党委、市教委多年来对学校的指导和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新的领导班子在两委的领导和关心下,软硬件建设都将在“十四五”期间,有着飞速的发展,学校一定会有更大的提升。

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闵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委市府及两委领导非常关心学校的发展建设情况,调研看到,学校有了好的定位、好的校园、好的管理团队和好的规划。希望在今后的发展建设中,一是要继续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发挥党组织核心作用,坚持立德树人,在思政课,课程思政,开门办思政等方面有创新;二是要坚持内涵发展道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在学科评估、学位点建设、专业特色方面加大建设力度,实现内部治理体系现代化;三是要关心教师和学生两个群体,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

调研组在校领导陪同下还参观了国际交流学院、综合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及行政事务中心。



供稿 | 校党委办公室

摄影 | 吕郁俊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