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达新启航 初心永不改——崇明校区行政中心交付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29来源:校办(党办)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10月28日下午,上外贤达学院崇明校区二期行政中心交付仪式顺利举行。

学校董事长鲍贤嗣,监事长陆朴鸣,校长张定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科等校领导,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葛杰等出席仪式,并到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公寓22号楼进行参观。

二期建设工程自2019年7月启动,同年11月奠基,2020年2月动工。在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克服了疫情防控等影响因素,全力按照施工计划保质保量地推进项目建设,崇明校区行政中心、国际交流学院及两幢学生公寓顺利于2021年10月交付。

交付仪式上,校董事长鲍贤嗣对所有参建单位及建设者们付出的辛苦表示感谢,他指出,交付仪式象征着一个新的开始,教职工将真正从虹口校区搬迁至崇明校区,贤达作为一个大家庭,每一位教职工都是其中一员,这里既有家的温馨也有办公的严谨,今后希望大家能在新的办公大楼里迸发出更多新的理念。他强调,本次交付仪式是另一种意义上的从“0”开始,接下去的“战斗”还将继续进行,学校的建筑建设、内涵建设应齐头并进,要加快将图书馆、商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新文科实验实训大楼、教师公寓建设好,凝心聚力,共同描绘贤达美好蓝图。

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葛杰代表所有参建单位向我校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本次二期建设项目是南通四建集团的重点项目,他感谢校方在整个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将尽全力为所有贤达学子的美好大学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贤达新启航,初心永不改。从2004年到2021年,上外贤达学院在高教领域深耕细作17年,始终保有初心,砥砺前行,力争在上海高教行业中不断创造新的佳绩。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