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办高校党工委调研我校崇明党建服务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

发布时间:2021-10-21来源:校办(党办)、思政教学部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10月20日下午,市民办高校党工委处级调研员尹福会赴我校崇明校区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科校办主任党委宣传部长张莉党办主任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琅玛和机关党总支行政四支部副书记陈利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重点察看了位于学校崇明校区的党员活动室“党建之家”,并与行政四支部部分党员进行了座谈

两校区党建服务中心联动建设作为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之一已初步完成实施。民生项目建设上,学校坚持发挥“共建共享,党建优先”的原则,在虹口校区已经建设的小型支部会议、党员谈心谈话、党员教育课堂三个分中心基础上,增强崇明校区布点,提升崇明校区党建服务中心的服务能力和覆盖范围。同时强化党建“+”和党建“家”的工作理念,开通了“上外贤达学院党建服务中心”线上平台,设计了专属logo扩大党建服务中心内涵和品牌宣传,给党员营造家的氛围。

上外贤达学院党建服务中心Logo以形象化家的图形展现党建“家”与党建“+”,配色体现在党引领下家的温暖家选取党建拼音首字母D和J的艺术变形,突显党建工作融入“家文化”,贤达人携手同进

目前,云上平台已实现党费收缴信息化和党课教育线上联动。通过复兴壹号平台的使用实现党费线上收缴,规范了党费管理又充分激发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通过云平台党课已基本实现党员教育和管理实时推进、有效互动、资源共享初步有效解决崇明、虹口双校区的党建服务中心机制联动以及党员同步教育难题,降低党员教育的成本。

 




座谈期间,尹福会调研员对我校党建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对学校重心工作迁至崇明以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在后续二期建设过程中应辟出更广阔的空间给到党建服务中心,实体空间与云间平台的叠加合力打造一个为全校服务的党建工作平台。最后,对年轻党员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立足岗位,发挥党员的作用,协调好自身发展和学校发展的关系,想干、会干、能干、巧干,为党和国家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