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镇党政领导莅临我校崇明校区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20来源:校办(党办)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10月19日上午,陈家镇党委书记张振斌、党委副书记汪青松、人大主席杨裕琴等党政领导赴我校崇明校区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交流会。校董事长鲍贤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科等校党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鲍贤嗣董事长首先对学校发展历程及二期建设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学校已在崇明扎根十余年,除了“留得下”的校园建筑外,还培养了诸如小语种、商务、环境设计等多方面专业人才,期待今后能为陈家镇、崇明区及整个上海市的发展输送更多优秀人才资源,贡献积极力量。

张振斌书记指出,上外贤达学院崇明校区是本次镇内重点调研单位,意义重大。他对近些年学校师生主动融入镇内各中小学活动、社区活动及成效表示充分认可。双方围绕如何资源整合、加强镇校合作、打造地方特色亮点等议题进行交流探讨。

会上,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还带来了“科艺乡创”陈家镇先锋村概念策划及实践成果分享,获调研组一致认可。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