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校女子垒球队取得2021年中国大学生棒垒球联赛全国第六名

发布时间:2021-08-09来源: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2021728-84日,2021年中国大学生棒垒球联赛总决赛垒球比赛在浙江省杭州市如期举行,中国大学生棒垒球联赛总决赛是我国最高水平的大学生棒垒球赛事,我校棒垒球队作为2019年上海市的冠亚军,均获得了此次参赛机会,与全国更高水平的队伍进行交流、学习。

本次垒球总决赛,共有14支高校获得参赛资格,其中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同济大学等知名高校,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垒球队先后战胜了北京交通大学和山东建筑大学,从小组中突围而出,跻身全国六强的争夺,在争夺第五名的比赛中以3:5惜败清华大学,获得第六名的成绩。

我们的队员们第一次参加全国赛,我校垒球比其他队伍缺少了更多的经验和自信。但是在比赛进行到中后期时,队员们逐渐找回状态,并将在赛场上从其他队伍身上学到的技巧用在了比赛上,虽然在最后五、六名争夺赛中惜败给清华大学。不过,大家都从比赛中获得了许多超越名次的奖励。无论是这次难得的全国赛的经历,亦或是从其他学校垒球队身上学到的经验,都值得让大家铭记一生。

这次全国赛令队员们开阔了视野,也通过持续一个礼拜的比赛提升了团队协作力和凝聚力。大家都发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在今后的训练中努力地去改善,不让自己的失误拖整个团队的后腿。相信有了这一次大赛的经验以后,我们能在下一次比赛中,完美地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也相信下一次的比赛,我们能向更高的名次冲刺!

受疫情影响,棒球比赛将延期举行。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