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棒垒球队积极备战2021年中国大学生棒垒球联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1-07-25来源: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2021年中国大学生棒垒球联赛总决赛,将于20217-8月在浙江省杭州市举办。我校棒垒球队作为唯一一所全国民办独立学院进入决赛,将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同济大学等14所高校一同竞技,再次展现我校棒垒球队的风采。

为了以最好的状态征战,学校棒垒球队35名队员,716日开始,在日籍教练肖克珍老师的带领下,制定科学的训练计划,有的放矢地进行科学指导。

通过近半个月的集训,队员们既要战胜炎热酷暑的挑战,也要战胜心理上的挑战,队员们身体机能不断改善,在棒垒球技巧上有了质的飞跃。

我校棒球队2011年正式成立,垒球队成立于2016年。学校聘请日籍教师KOTSUKI KATSUMI(中文名:肖克珍)为教练,竞技水平在上海同级高校里处于领先地位。在2019年上海市大学生棒垒球锦标赛上,校棒垒球队大放异彩,一路过关斩将,取得男棒冠军、女垒亚军的优异成绩。

队员们对参加2021年决赛充满信心,为此加倍努力地训练,希望能够取得一个好成绩,为学校再次争光,同时给自己努力训练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附:上外贤达学院棒垒球队概况

    校棒球队成立于2011年,垒球队成立于2016年,聘请日籍教练KOTSUKI KATSUMI(中文名:肖克珍)为总教练,每年有近50名队员参与训练和比赛。日常均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学生参加各项训练,每周训练2-3次,每次训练3小时,十年来,风雨无阻。学生均无棒垒球基础,从零开始学习、训练。

    日常训练克服双校区的困难,虹口校区的队员坚持到崇明参加训练。每年带队参加上海市高校联赛。


附:2021年中国大学生棒垒球联赛总决赛赛程安排: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定于20217-8月在浙江省杭州市举办2021年中国大学生棒垒球联赛总决赛现对相关未尽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棒球项目各组别举行时间

(一)棒球甲组

甲组比赛时间:720-727

72018点前报到,721日领队教练联席会及适应场地训练,722日开赛,727日中午12点前离会。

A组参赛学校:①天津体育学院②湖南体育职业学院 ③大连大学④广州体育学院⑤山东体育学院

B组参赛学校:①厦门大学②华东政法大学③上海外国语大学④北方工业大学⑤南京工业大学

(二)棒球乙组

1.A组比赛时间:85-817

8512-18点报到,86日领队教练联席会及适应场地训练,87日开赛,817日离会。

A组参赛学校:①桂林旅游学院②广州南方学院(原中山大学南方学院)③中国地质大学(北京)④河北农业大学⑤广东海洋大学⑥西南医科大学⑦山东建筑大学⑧温州

大学⑨清华大学⑩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北京物资学院北京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南大学。

2.B组比赛时间:727-84

72712-18点报到,728日领队教练联席会及适应场地训练,729日开赛,84日中午12点前离会。

B组参赛院校:①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②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③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注:棒球每队实际报到人数为领队1人,教练员3人,工作人员1人,队医1人,运动员20人。

  1. 垒球项目各组别举行时间

  1. 垒球甲组

甲组比赛时间:720-727

72018点前报到,721日领队教练联席会及适应场地训练,722日开赛,727日中午12点前离会。

甲组参赛学校:①北方工业大学②华东政法大学③南京工业大学④天津体育学院(根据规程,甲A组并入甲B组)

(二)垒球乙组

乙组比赛时间:727-85

72712-18点报到,728日领队教练联席会及适应场地训练,729日开赛,85日中午12点前离会。

乙组参赛学校:①广州南方学院(原中山大学南方学院)②桂林旅游学院 ③清华大学④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⑤山东建筑大学⑥同济大学⑦北京物资学院⑧北京交通大学⑨北京大学⑩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根据规程,乙B组并入乙A组)

信息来源: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于202178日通知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