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贤达学院师生有多优秀?看看这份成绩单!

发布时间:2021-07-13来源: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2021年上半年,我校师生积极参加上海市高校教师“说课”“说专业”、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等各类教学与活动比赛,屡获大奖。其中教师参加10个类别比赛,共获11项个人奖、3项团体奖,学生参加13个类别的比赛,获45项个人奖、8项团体奖的好成绩。

 ☀国际教育学院SQA-AD项目课程外审和系统外审连续十年高质量顺利通过。

部分奖项教职工篇

 ▼

  - 01 - 

【01】

202012月底,首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培养资助计划”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展演活动在上海市师资培训中心举行。国际交流学院张源老师的《物流管理》案例获得经管法组一等奖

  - 02 - 

【02】

2021115日,上海市民办教育协会主办的2020年上海市民办高校“说课”“说专业”竞赛表彰会隆重举行,我校信璟等6位教师在此次竞赛中获得佳绩。


 •艺术与传媒学院信璟老师的《设计思维与创意》获得“说课-专业实践类课程”一等奖

 •商学院马妍老师的《市场营销学》获得“说课-人文社科”二等奖

 •外语学院邵运希老师的《基础英语》,获得“说课-人文社科”三等奖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王茹老师的《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获得 “说课-思想政治理论课”三等奖

 •商学院刘灵傲老师(酒店管理专业)获得“说专业-人文社科”三等奖

 •艺术与传媒学院叶冲老师(新闻学专业)获得“说专业-人文社科”优胜奖

- 03 -

【03】

2021328日,商学院学生代表队参加了由中国商业会计协会主办,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上海财经大学协办的第四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校内赛。易莉华老师、赵熙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

  - 04 - 

【04】

20215月,我校品牌传播部报送的设计作品《乐智VI》,荣获2020长三角全球创意设计大赛、2021日本概念艺术设计大赛两项铜奖。

  - 05 - 

【05】

2021529日举办上海市教工合唱比赛,我校教职工60人组成的“贤韵”合唱团参加比赛,最终获得比赛二等奖

  - 06 - 

【06】

2021514日,由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主办“首届上海市高校教师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我校刘灵傲副教授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的佳绩,同时也是民办高校取得的最好成绩。

- 07 -

【07】

2021522日,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首个项目围棋比赛中,我校荣获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围棋比赛高校B组团体第五名的成绩。

[]- 08 -

【08】

2021523日上海市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上海体育学院举办“恰百年风华,展教苑群芳”上海市教育系统女教师庆建党100周年健身操展示活动。我校教职工以《走进新时代》健身操,荣获本次活动三等奖

  - 09 - 

【09】

202159日,我校副董事长卢剑华,在2021上海市高校“校长杯”健步走比赛(春季赛)中,获得男子组个人一等奖

-10 - 

【10】

2021611日中国时间下午15:00,英国苏格兰学历教育委员会(ScottishQualification Authority,简称SQA)对我校2020年秋季开设的课程进行了外审工作线上反馈。系统外审和课程外审连续十年高质量通过

评审就我校AD项目规章制度、运行规范流程、教学材料资料等全部系统文件进行了最终审核之后,英方专家Jane充分肯定了我校管理系统的全面性和严谨性。同时也证明了我校AD项目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和在很多方面都处于领先的地位。


部分奖项学生篇

 ▼

  - 01 - 

【01】

20211月,在第二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我校音乐学专业曹孟俪同学,荣获综合组音乐二等奖;穆依沁、陆雨琳,周媛媛、龚思瑜四位同学荣获综合组音乐三等奖

- 02 -


【02】

2021328日,商学院学生代表队参加了由中国商业会计协会主办,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上海财经大学协办的第四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校内赛。本次比赛我校商学院共派出2支优秀队伍,分别获得全国校内赛一等奖,二等奖2支队伍同时晋级华东区域赛。

- 03 -

【03】

2021411日结束的第23届“外研社 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中,我校英语专业曹卓尔、会计专业彭吕媛同学获得华东赛区三等奖的佳绩。

- 04 -

【04】
2021417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协办的2021年上海市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专业竞赛在上海海洋大学举行,我校商学院组建四家公司参加比赛,其中一家公司获三等奖、其余三家分获优胜奖。

- 05 -

【05】

20215月,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在2021年第六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中斩获22奖项,创历年来我校在“汇创青春”活动中获奖数量新高。

  - 06 - 

【06】

20215月,我校学生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报送的学生书法和绘画作品分别获得了书法/篆刻乙组(艺术类专业)一等奖和绘画甲组(非艺术类专业)三等奖

- 07 -

【07】

2021513日市教委、上海警备区机关组织的大学生“爱我国防”演讲比赛中,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蔡梦婷获得一等奖

  - 08 - 

【08】

20215月,我校数字媒体艺术(平面设计方向)19-4班高智浩荣获2021年度上海市学校心理健康活动月主题海报设计大赛一等奖

- 09 -

【09】

2021520日,第三届上海市大学生法律案例分析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商学院法学系六名学生的作品脱颖而出,郭朝凤同学获得一等奖,宦永平、孔海行同学获得二等奖,胡玥、张少楠、王源同学获得三等奖

- 10 -

【10】

202165日,第三届上海市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举行。我校教育学院李萱同学荣获大赛一等奖、刘辰泽同学荣获大赛优胜奖;音乐学专业周媛媛同学荣获大赛三等奖。

  - 11 - 

【11】

202166日,“第十七届2021年上海市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在上海海事大学举行。我校商学院工商管理系洪佳乐、孙宇坤、崔雪琴、刘锦轩等同学组成的上外贤达代表队在比赛中取得上海市本科组最高分的好成绩,一举斩获特等奖

- 12 - 

【11】

202169日,“第八届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全国总决赛”中 ,我校商学院会计系、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学生组成的上外贤达代表队,在比赛中取得了本科组一等奖的好成绩。

  - 13 - 


【12】

2021611日,由上海市文物保护研究中心、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上海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上海音像资料馆主办的“红色文化遗产进校园系列活动暨上海大学生“红色文化遗产”短视频大赛,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吴晓瑜、张玉茜、平措康珠作品《五卅运动》荣获二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